製程外包,人力派遣,職涯規劃,職涯諮詢,生涯規劃,資訊委外管理
 
最新消息
回首頁
 
佳威企管提供企業主製程外包,人力派遣,職涯規劃,職涯諮詢,生涯規劃,資訊委外管理服務
網站建置與網路行銷
其他服務
 
 
製程外包,人力派遣,職涯規劃,職涯諮詢,生涯規劃,資訊委外管理服務專線
 
 
製程外包,人力派遣,職涯規劃,職涯諮詢,生涯規劃,資訊委外管理服務
首頁 | WHAT we do|其他服務
 

■ 製程外包管理

企業在生產製程上會面臨產能瓶頸與製程製造成本過高的情形,因此運用製程外包 (包含:資訊委外服務~備註A)的模式協助企業降低企業營運成本、穩定客戶交期。

 

■ 高階人力派遣管理

企業常面臨旺季時找不到人手,淡季時人員過多造成企業營運人力成本過高為了因應此狀況,佳威企管藉由人力派遣服務協助企業調節人力配置。

企業亦常遇到想找到適合的專業經理人協助公司建立管理制度改善企業營運體質、提升企業競爭力,但是卻找不到適合的專業經理人,亦擔心專業經理人的品德操守與專業能力,佳威企管人力顧問可提供貴公司適合的專業經理人協助公司進行內部相關企業經營管理運作。

 

■ 個人職涯規劃與個人職涯諮詢

剛出社會與工作幾年之後的職場新鮮人,常會對自己在未來職場上該如何做人生職涯規劃,該如何達到人生職涯規劃目標產生迷惘,因此佳威企管職涯規劃顧問以職場過來人的經驗藉由一對一職涯諮詢與實際模擬職場運作模式協助新鮮人比同儕更快建立人生職涯規劃與快速有效達成設定的人生職涯目標。

佳威協助職涯規劃與職涯諮詢讓您擁有美好的職涯未來

備註A:資訊委外管理服務 (IT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 即是把企業資訊化管理與資訊維護管理工作交給專業的資訊管理公司來做。運用資訊委外管理服務可以降低企業資訊管理成本、並可為企業客戶建立資訊管理經驗,並有效傳承企業資訊管理系統,在資訊人員高薪資、高流動率的資訊時代裡,讓企業知識經驗沒有斷層,資訊委外管理服務更提供企業迅速發展時所需資訊情資,節省企業營運管理成本,提高企業整體競爭力。

資訊委外管理服務效益評估:

比較項目

資訊委外管理服務

企業自有資訊人員

 資訊技術人員聘僱費用

54 萬元/一年 ( 資訊工程師薪資加勞健保每月以 4.5 萬元計算 )

 資訊技術人員人事招聘與資訊管理訓練課程流動問題

企業傷腦筋

 資訊技術人員專業技術問題

企業自行找尋專業技術人力

 資訊相關人力資源

全體資訊團隊

一般編制為 1~3 人

 軟體維護成本

免負擔

自行負擔

 硬體維護成本

免負擔

自行負擔

 資訓安全管理

免負擔

自行處理

 教育訓練課程

免負擔

自行處理

 企業資訊化相關問題

全體資訊團隊提供專業資詢

企業傷腦筋

 平均每月費用

不到15000 元

40000 元 ~80000 元

 一年營運費用

不到 20 萬元

100 萬以上

 

製程外包,人力派遣,職涯規劃,職涯諮詢,生涯規劃,資訊委外管理問題連繫

若您對佳威企管其他服務內容想要進一步了解,請與本公司聯繫,佳威企管將針對貴企業其他管理需求做詳細說明,以期能提供貴企業最直接有效的幫助。請來電、Skype或以電子郵件方式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