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ISO9001認證,輔導ISOIATF16949認證,輔導ISO14001認證,輔導QC080000認證
 
最新消息
回首頁
 
創業諮詢輔導
管理系統輔導
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
IATF16949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
IECQ QC080000無危害物質流程管理系統
網站建置與網路行銷
 
 
 
 
首頁 | WHAT we do|管理系統輔導
 
■ 佳威企管輔導ISO認證顧問的專業輔導優勢

1、顧問輔導ISO認證全程協助貴企業按部就班達成ISO系統要求事項。

2、ISO輔導顧問具備深厚的產業界經歷,可使貴企業除通過ISO系統驗證外,同時提昇組織內部管控實力。

3、ISO輔導顧問輔導實力經得起考驗,有輔導客戶通過國內一級大廠的供應商認證實績。( 一般企管顧問無此能力輔導 )

4、ISO輔導顧問除具備主導稽核員證書外,亦擁有中華民國品質學會唯一一張要求具備決策職務等級資格的品質管理師證照(主管等級 ),坊間其他證照難以比擬。

5、全台灣第一家企管顧問公司通過政府核准補助開立ISO90001與ISO14001專業推動訓練產學課程。

 

■ISO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輔導......詳細內容>>>

ISO是國際標準化組織(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的簡稱,國際標準可被內部及外部團體(包括驗證機構)使用,藉由ISO9001條文要求評鑑組織符合顧客、法規及組織本身要求的能力。

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 適用在各種產業、規模、特性的組織,經由輔導通過ISO9001驗證除可提升內部的品質管控能力,可以向客戶承諾持續改善的決心,目前許多客戶評鑑新供應商時已將通過 ISO9001品質管理系統取得ISO9001認證視為最基本的要求。

■IATF16949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輔導......詳細內容>>>

IATF16949是由IATF(國際汽車行業工作組)成員開發的全球汽車標準。其目的是統一對汽車業供應商品質管制體系的要求。
只要是汽車產業製造生產或維修零件的供應商,皆適用於IATF16949:2009品質管理系統。想要切入汽車市場的公司,必須先等到成為汽車客戶(製造商)可能的供應商,才能進行取得此規範的驗證。

■ISO14001環境管理系統輔導......詳細內容>>>

ISO14001是國際標準組織所建立的環境管理標準,環境管理的目的,是協助企業有能力在生產、銷售、產品使用和廢棄後的整個產品生命週期中,找出可能的環境問題並加以改進,以減少對環境的衝擊。
在各國重視環境保護的狀態下,ISO14000系列要求標準亦被認為企業是否重視環境的指標。

■IECQ QC080000危害物質流程管理系統輔導......詳細內容>>>

IECQ QC080000(危害物質流程管理系統,HSPM) 是國際電工組織(IEC)之下的國際電子零件品質認證系統(IECQ)所制訂。

此標準是架構在ISO9001上,是針對工廠製程流程概念來管控所有的危害物質,藉由設計規劃、物料管控、製造流程管控、供應商管理與品保流程管理使產品符合客戶要求。



若您對輔導ISO認證服務內容想要進一步了解,請與佳威企管聯繫,佳威企管顧問將針對貴企業ISO認證需求做詳細說明,以期藉由ISO輔導提供貴企業最直接有效的幫助。請來電 、Skype網路電話:maxine.spa 或以電子郵件方式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