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回首頁
 
佳威輔導顧問提供製程外包、人力派遣、職涯規畫輔導服務
其他服務
 
 
 
 
首頁 | WHAT we do|其他服務
 

■ 製程外包

企業在生產製程上會面臨產能瓶頸與製程製造成本過高的情形,因此運用製程外包 (包含:資訊委外服務~備註A)的模式協助企業降低企業營運成本、穩定客戶交期。

 

■ 人力派遣

企業常面臨旺季時找不到人手,淡季時人員過多造成企業營運人力成本過高為了因應此狀況,佳威企管藉由人力派遣服務協助企業調節人力的配置。

 

■ 個人職涯規劃諮詢

剛出社會與工作幾年之後的職場新鮮人,常會對未來該往何處去,該怎麼走產生迷惘,因此佳威企管職涯諮詢顧問以職場過來人的經驗協助新鮮人比同儕更快找到人生的目標。

備註A:資訊委外管理服務 (IT Outsourcing Managed Service) 即是把企業的資訊化管理與資訊維護管理工作交給專業的公司來做。運用資訊委外管理服務可以降低企業成本、並可為企業客戶建立 資訊管理經驗,並有效傳承企業的資訊管理系統,在資訊人員高薪資、高流動率的時代裡,讓企業的知識經驗沒有斷層,資訊委外管理服務更提供企業迅速發展時所需的情資,節省企業營運管理成本,提高企業整體競爭力。

資訊委外效益評估:

比較項目

資訊委外服務

企業自有資訊人員

 資訊技術人員聘僱費用

54 萬元/一年 ( 資訊工程師薪資加勞健保每月以 4.5 萬元計算 )

 資訊技術人員人事招聘與訓練流動問題

企業傷腦筋

 資訊技術人員專業技術問題

企業自行找尋專業技術人力

 資訊相關人力資源

全體資訊團隊

一般編制為 1~3 人

 軟體維護成本

免負擔

自行負擔

 硬體維護成本

免負擔

自行負擔

 資安管理

免負擔

自行處理

 教育訓練

免負擔

自行處理

 企業資訊化相關問題

全體資訊團隊提供專業資詢

企業傷腦筋

 平均每月費用

不到15000 元

40000 元 ~80000 元

 一年營運費用

不到 20 萬元

100 萬以上

 


若您對佳威企管其他服務內容想要進一步了解,請與佳威企管聯繫,佳威企管將針對貴企業營運管理需求做詳細說明,以期能提供貴企業最直接有效的幫助。請來電 : maxine.spa 或以電子郵件方式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