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威企管提供企管顧問,管理顧問,經營顧問,長年顧問服務
企管顧問,管理顧問,長年顧問客服專線
 
關於管理顧問
管理顧目諮詢
管理顧問最新消息
管理顧問課程訊息
聯絡管理顧問 部落格
回管理顧問首頁
 
佳威教育訓練講師為您做教育訓練,訓練課程,教育課程規劃,教育訓練規劃服務
創業諮詢輔導
網站建置與網路行銷
 
 
企管顧問,管理顧問,長年顧問服務專線
 
 
經營顧問協助企業進行企業經營管理改善
首頁 | WHAT we do|企業經營管理
 
■ 企業經營績效改善輔導(由產業界擔任過副總以上的顧問群進行相關企業經營輔導)

企業經營面臨環境競爭激烈的壓力,佳威企業管理顧問運用經營績效改善模式(包含:行銷模式改善、管理模式改善)協助企業做整體性經營面改善,有助於提升企業競爭力及企業永續經營,企業經營改善展現績效包含:

1.
提 昇 企 業 營 業 績 效
2.
提 昇 企 業 獲 利 率
3.
降 低 企 業 營 業 支 出(進行成本改善,改善企業固定成本支出與變動成本支出)
     
 
備註:
 

企業經營績效改善輔導非一蹴可幾,需要較長的時間方可看見經營績效改善成效。佳威企管承諾若貴企業全力配合企業管理顧問進行企業經營績效改善在經營輔導結束時未見經營績效改善效果,佳威企管將不收取任何企業輔導費用。

 
■ 企業管理績效改善輔導(由產業界擔任過副總以上的顧問群進行相關企業管理輔導)

佳威企業管理顧問運用管理改善手法將各部門作有效性連結與部門績效改善,從組織部門作權責劃分與加強單位間的團隊合作,以提升企業管理績效,企業管理展現內容包含:

1.
企業管理問題與現有管理實務績效診斷
2.
定義企業管理問題嚴重性、重要性與風險性,找出解決企業管理問題的優先順序
3.
改善對策的擬定與改善對策分析
4.
關鍵性績效指標(KPI)建立
5.
改善對策的執行與改善有效性確認分析
6.
持續再改善與標準化模式建立
   
 
備註:
 
企業管理改善輔導非一蹴可幾,需要較長的時間方可看見企業管理成效。佳威企管承諾若貴企業全力配合企業管理顧問進行企業管理改善在企業輔導結束時未見企業管理改善效果,佳威企管不收取任何企業輔導費用。
管理顧問洽詢,管理輔導洽詢

若您對佳威企管企業輔導服務或常年顧問輔導內容想要進一步了解,請與佳威企管聯繫,佳威企管將針對貴公司企業輔導需求做詳細說明,以期藉由企業輔導企業訓練課程與常年顧問輔導提供貴企業最直接有效的幫助。請來電或以電子郵件方式 聯絡我們

 
公司理念,經營理念,教育理念聯絡